图片
偵探先生和女神在同一天 生日哦!生日快乐!!!(女神的生日沒忘記,不過差點忘記偵探先生生日……orz)

前段时间好多東西想寫,但没抽出时间去寫,等有時間寫的時候已經忘記當時想說什麽了……(比方说SUAGR她们来玩的游记,拖着拖着就拖没了……现在让我寫也寫不出來 orz)日志这种东西还是定期更新比较好啊……

昨天翻自己文件夾的時候被自己的圖打擊到了——真的……好難看啊救命!每次隔一段时间看自己的图都會覺得……糟、糕、得、難、以、置、信!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階段性發作想刪圖!不過喪氣的話不想說了……確實沒什麽比直接去做更實際了。

最近這段時間因為走上了人生十字路,感覺非常迷茫……儘管問過身邊不少人的意見卻沒有辦法下定決心,大家說的利弊都很實在,但是真正要做選擇的時候還是覺得好猶豫,(這天平秤的兩邊基本持平實在太要命)所以即使到現在還是沒有完全下定決心,這種感覺太糟糕了!
不過跟樂哥談的時候他說了我一點完全戳中了我的痛腳……讓我又開始想要面壁思過……人啊……唉……讓我再好好考慮考慮吧!


P.S.新年有蠻多電子產品想買的,首先是相機!要一部小小、能照清楚、可以放兜裡的就好!大相機帶出去實在是太不方便了……等從相機包裏面掏出來、拍照……人家都已經照完了!然後還有掃描儀!沒錢啦可惡!
阿睡
1/8/2013 04:01:06 pm

你需要的其实不是相机,是一部拍照好的手机(喂)。我自己也是两部一起用的,但是其实轻巧型的基本没有太大用处……orz
话说其实你发现以前过去画得差是好事,往另外一个意义上说,就是你进步了。其实我每次写东西,如果超过半年就会坑的原因是超过一定的时间就会气愤自己怎么写那么差然后会羞愧地不想再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喂)
其实我觉得像你这样的人,按照自己想的那样活不就很好了吗?想要距离梦想更近,就朝梦想走去,如果觉得需要一些实际上的支撑的话,那么你可以在支撑点和梦想之间寻找平衡(当然,这也许会导致你放慢朝梦想前进的脚步)

Reply
Jo
1/11/2013 12:56:33 am

不行啊!手機和相機還是沒得比!!!!我看SUGAR那臺就不錯啊!她那部相機可小了……!

= = 關於這點……我覺得你前兩天在微博上面說得挺對的,大概還是不夠深愛吧…………………………………………

Reply
TheOnceAndFutureMom
10/26/2013 08:40:12 pm

Beautiful drawing. I love your work. I came here from your Tumblr!

Repl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