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Click for full size
Time goes bytime,Another year for me!
Thank you all of my friends! I cann't ask for more than that! 

又過了一年!日子過得好快啊!雖然又大了一歲,但卻并沒有突然長大或者是怎樣的感覺……!(大概這些都是一步一步的來吧?)我的生日願望還是希望能畫好點!另外希望好好處理對自己的情緒控制能力!希望家裡人都健健康康!朋友們都開開心心!(好貪心的傢伙)

謝謝大家給我的賀圖和賀文和禮物!!!!我會好好保留它們的!總覺得一直以來都在給大家添麻煩(越熟越麻煩……)還是能得到大家的包容真不好意思!能認識你們是我的榮幸!謝謝大家!!!

谢谢好兄弟送我的两兄弟贺图!(好兄弟年年都送我贺图……!太感动了)
-----------------------------------------------------------------------------------------------------------------------------------------------------------------------------
Sugar小朋友送我的超可爱霍比特贺图.
------------------------------------------------------------------------------------------------------------------------------------------------------------
女神送我的蛋糕 XD .
------------------------------------------------------------------------------------------------------------------------------------------------------------
Thank you for inchells 's lovely gift!
----------------------------------------------------------------------------------------------------------------
小海送我的超可爱双HWcossover短篇.
图片
這樣看起來還蠻壯觀的!?

谢谢螺丝医生送我毛衣哈士奇!超可爱!组长送我面包机!Sugar送哦的向日葵!(我覺得我不配做啊!?)阿睡送我的书!阿卡送我超有创意的小海豹COS侦探先生和医生!!皇上送我《刺客3》!怪兽的伦敦小卡套!還有偶像送我的索隆!哈哈哈……其實還有配套的山治書包……(我又被看穿了么偶像你這樣不行的)還有對象兒送我超可愛小哈士奇……!(所以我是哈士奇這點這輩子都……改不掉了么……我是狼!垂死掙扎……)

謝謝大家!下次別破費了!!!!!太不好意思了!!!!!!




Leave a Reply.